Jess W

日常の心に留まった自然の風景が好きです

150218

今天过年了,大人们和去年一样在客厅打麻将。父亲让我放音乐映衬气氛,我打开网易云音乐,随意选择了一个怀旧歌单,收录的都是以前常听,能跟着哼两句的歌。我一边听,一边随意逛着别人的LOFTER。无意遇见了许多个类似的自己,被他们的字里行间的情绪所感染,配上老歌,有种想哭的心情。一页页看下来,碰到喜欢的摄影、喜欢的文字就点赞或推荐,不经意又化身为‘点赞狂魔’,希望不要给博主造成‘新年惊吓’。我呀,每次想记录点什么,却总是无法准确的描述情绪,无从下手。每每执笔,又放下;每每打开手机里的记事本,又退出。但总还会在别人的文字里找到共鸣,不知道该喜或悲。遇见另一个自己该是幸运,但我还是更希望,这无数个‘我们’都能尽早找到前行的力量,告别如今的自己。末尾,新年快乐,虚拟真实的陌生人,还有自己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Jess W | Powered by LOFTER